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4-11
 市民革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
    3月16日,市民革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彭富春主委主持,副主委沈翠英、郝良、李立新及部分常委参加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介绍了“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有关领域改革的重点、刑事诉讼法“大修”的看点、代表委员共同关注的热点、保障改善民生的亮点等。副主委沈翠英传达了我市贯彻“两会”精神的六点意见。常委们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不断适应中共中央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建设的步伐展开讨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民革2012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组织发展事宜和市民革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相关部室汇报了《武汉民革》改版和市民革书画艺术研究院成立大会筹备等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形成推进我市科学发展的共识和合力,为武汉市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办 宣)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