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桥口区工委会召开庆“三八”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4-11
 民革桥口区工委会召开庆“三八”座谈会
  
    “三八”节来临之际,民革桥口区工委会在区民主党派大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区工委主委刘莉主持了大会。
    刘莉主委首先代表民革桥口区工委会向全体女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女党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她希望全体女党员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关爱家庭,奉献社会;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成为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时代新女性。
    会上,桥口区全体女党员结合实际,介绍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的体会,交流了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的经验,畅谈了下一步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和立足本职干出一流业绩的新打算。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助、奋进的精神,在各自本职工作和党派事业中再立新功。
    市民革老领导周新男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说,民革党员中的女党员是一个人才济济的群体,与普通女性相比,大家的参政意识更强,锻炼的机会更多,实践经验更丰富。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桥口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献智出力。       (高正浩)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