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获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工作通报表彰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6
 市民革获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

100周年工作通报表彰单位

 

1031日下午,武汉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历经三年多的武汉市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总结,对156个先进集体和409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市民革在会上获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工作通报表彰单位。

市民革围绕纪念辛亥首义百年连续四年就我市如何利用辛亥首义百年机遇,擦亮武昌首义文化品牌等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并通过举办“辛亥百年与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论坛;承办海峡两岸暨香港“血脉相连——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合唱音乐会”;召开在汉辛亥后裔、台胞台属座谈会;开展“重访首义遗址、弘扬辛亥精神”活动;编印《辛亥志士追忆录》;出版《辛亥百年·武汉》画册等“六个一”系列活动,传承中山思想、彰显首义文化、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与此同时,市民革还积极配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承担纪念活动的相关工作,为提升武汉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在表彰大会上要求,要弘扬首义精神、凝聚发展力量,把纪念活动成果转化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武汉的大复兴大发展再做贡献。

市民革秘书长徐学萍参加大会并代表市民革接受了颁奖。                                 (周 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