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2011年度集体提案评审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6
 市民革召开2011年度集体提案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高调研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建言的科学性、可行性,1129日下午,市民革召开2011年度集体提案评审会,对今年各专委会及基层组织提交的24件集体提案预案进行了评审。会议由调研室主任李中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在听取了市民革调研室关于今年提案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就各个提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筛选建议。会议还讨论了明年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并对明年的调研课题进行了探讨。

市民革分管领导桂质良副主委到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的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的意见提得很好,很有针对性,调研室会后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意见和建议对提案进行补充调研和修改。他强调,市民革明年的调研课题要面向武汉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和“十二五”规划,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国家创新城市,工业倍增计划等有关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市民革各专委会一名副主任、各基层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以及被邀的民革党员中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舒亚东)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