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硚口区工委召开提案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6
 民革硚口区工委召开提案研讨会

 

1115日上午,民革口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提案研讨会,就今年向区政协提交的集体提案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针对今年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古田地区文化体育休闲娱乐设施建设的建议》,与会的工委委员和区政协委员在原稿的基础上,各抒己见,提出了古田区域的文体设施,还存在公共配套设施用地严重不足;设施建设投资体制不够完善;保障措施和考核制度没有得到有效落实;文体活动覆盖面不够广泛,群众参与度低等现状和问题。因此,增补了以下工作建议和对策:1、文体建设有必要明确建设目标和责任人;2、有必要制定出文体设施建设系列标准;3、可以采取购买、置换、调剂等方法解决用地不足;4、建议物业管理公司在社区文体建设中,充当主角,政府部门在活动经费上,有必要尽力支持。

建议稿送交区政协提案组后,得到了区政协领导的一致认可,区政协领导认为,问题提得准确,解决办法切实可行,提案反映出民革口区工委会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民革口区工委会主委刘莉、副主委吴云鹏参加了会议。                                

 

另讯:1120日至24日,口区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区委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民革口区工委有八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经济发展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同时也体现了政府正视困难和解决问题的勇气和决心,彰显了政府求真务实的亲民作风。

委员们把更多的话题聚集在对未来五年口的发展上,在关于汉正街传统市场搬迁、关于化工企业搬迁、关于“城中村”综合改造、关于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颇有见地的真知灼见。

会议期间,民革口区工委会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份,个人提案11份。                 (高正浩)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