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举办通讯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4
 市民革举办通讯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

 

530上午,市民革通讯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会议在市民革机关会议室举行。

市民革宣传部副部长沈建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市民革“两刊一网”即《武汉民革》、《武汉民革简讯》和武汉民革网站的投稿情况;市民革调研室主任李中友通报了市民革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培训班特邀民革中央《团结报》编辑刘芳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活动报道,扩大对外宣传力度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辅导课。她以生动的实例详细讲解基层报道中应注意的写作方法和写作技巧,令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课后,大家与刘编辑进行了互动交流,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既找到了过去在基层宣传工作中的不足,又对新闻报道和新闻写作有了新的认识,今后,要做有心人,善于发现基层工作中的亮点、特点,将市民革基层组织活动、基层党员的风采以更加独特的视角生动展示出来,更好地宣传基层组织成功的经验与鲜活的人物形象。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到会并讲话,她说,今天市民革通讯员、社情民意信息员的集中培训,效果很好,不仅提高了基层组织宣传工作者的基本素养和能力,而且找到了宣传报道与社情民意信息的结合点,使宣传工作为参政议政服务有了更多元的渠道。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市民革的宣传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多看、多想、多写,有更大的作为,有更多的贡献。                          (周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