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4-07
 市民革召开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市民革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于325日在汉口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民革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民革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主委甘德安代表市民革十一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0年全市民革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同时也是市民革各级组织换届之年。全市民革党员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民革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搞好政治交接为抓手,进一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围绕我市“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和“两区”建设献计出力,为武汉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省民革、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民革副主委彭富春、郝良、石聿新、魏文魁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办公室)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