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十一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2
                     
    7月8日,市民革十一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在市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民革主委甘德安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武汉市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的活动方案》。要求本次评选表彰活动要充分考虑各个支部具体情况,力争最大限度地调动各个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市民革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具体由组织部负责实施。
    会议通报了辛亥首义百年纪念活动进展情况,并研究了相关事宜。目前,市民革辛亥首义百年纪念系列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市委会除积极配合中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相关活动外,还在广泛开展主题征文和图片搜集等活动。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民革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方案》。为进一步发挥专委会作用,促进专委会工作,决定于近期召开市民革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民革“三举荐”工作进度情况。截至6月底,共收集“三举荐”信息58件,通过审核并上报信息50件,被市委统战部采用4件,采用数量及举荐信息质量位列前茅.
    市民革副主委彭富春、沈翠英、石聿新、魏文魁参加了会议,市民革秘书长徐学萍及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冯少斌)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