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汉阳区民革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2-25
 
 
    近日,民革汉阳区工委召开扩大会议,讨论研究向今年区政协全会上提交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会议 由区工委会主委陈辉主持,区工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小组成员和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工委会副主委王和瑶传达了区政协提案线索征集会议的有关要求。陈辉主委作了提案工作的动员和部署,要求今年区工委会完成集体提案6件以上,各支部向工委会上交集体提案3件,区政协委员向政协会议上交个人提案3件。
    会后工委会经过多次研究讨论,确定以“优化商圈环境,助推王家湾商圈繁荣”、“发展创意产业,实现经济跨越”、“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向今年区政协全会提交3份大会发言,同时提交“拓展社区慈善超市,为两型社区建设搭建平台”、“创新监管机制,确保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健康有序运行”以及“关于小区物业”等以社区建设为主题的集体提案3件。        (范海荣)
 
    另讯:11月23日,汉阳区民革三支部在乐福园酒店为支部党员罗惠敏庆祝70岁大寿,支部主委许明先代表民革支部致祝寿词,并向罗老送上鲜花和礼物,三支部党员们还现场表演了文艺节目。欢歌笑语的喜庆气氛深深感染了专程从乌鲁木齐检察院赶来祝寿的罗惠敏的女儿,由衷感慨民革真是一个欢乐和谐的大家庭。区工委会副主委王和瑶参加了活动。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