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科教文卫代表团赴台湾参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9-24
 
    应台湾“中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邀请,市民革组织由副主委彭富春带队的科教文卫代表团于7月8日至13日赴台进行了为期6天的参访活动。
    参访团一行10人访问了台北、花莲、高雄、台中等地,拜会了“台湾新同盟会”,受到会长许历农将军和新同盟会同仁的热情接待。在会谈中,新同盟会陈副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祖国大陆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叹,希望与民革组织建立“两岸一家亲”的关系,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贡献。彭富春团长代表市民革,对新同盟会长期以来致力于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同盟会在过去特殊时期,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坚持和平发展,并围绕改善两岸关系、扩大深化两岸交流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的钦佩,希望在今后的交往中,多互动,多合作,对新同盟会拟定于今秋再次组团来汉参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参访期间,参访团还应邀参观了“国立高雄餐旅学院”,与学院方进行了教育和学术的交流,通过交流大家对台湾职业教育现状、台湾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和就业前景有了新的认识。彭富春教授还赴台湾大家和佛光大学,就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和互派学生等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并达成意向协议。                              
    通过此次访台,参访团一行对祖国宝岛台湾的自然景观、传统文化、教育理念、宗教文化和政治生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台湾人民希望改善两岸、扩大和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景深感欣慰,倍受鼓舞。        (乐伟)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