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各区工委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6-23
 
 
     · 5月21日,民革江汉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市民革《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共江汉区委双月座谈会及区委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主委陈鄂平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肖伯红)
    ·5月5日,民革汉阳区工委召开主委办公会。会议学习了市民革《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方案》,研究敲定了区工委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陈辉主委强调,要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学习借鉴中共党组经验,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好做实,并取得实效。                               (范海荣)
·5月初,民革武昌区工委召开工委会,学习传达市民革《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方案》,并对区工委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提出明确要求。主委张夫良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就是要以此为引领,不断建立健全政治交接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                                                                                 (贾风华)
·5月5日,民革桥口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民革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区工委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布置了区工委2009年参政议政工作。主委郑祖平强调,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就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并指导我们的一切实践活动。                                                                                 (冯丽萍)
 
·近日,民革江岸区工委邀请市民革老领导汪侬作台情报告,会议由区工委主委刘玉主持。
汪主委对台湾问题颇有研究,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他以大量翔实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表述,向与会者介绍了台湾的现状,对台海形势、两岸关系以及党和国家对台大政方针进行了一一的解析和阐述,使大家受益匪浅。                                                                               (岸 宣)
·民革蔡甸区工委以服务“两型社会”建设为抓手,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今年共向蔡甸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交提案19件,占全区政协立案总数的34%,名列全区民主党派和各社会团体之首,其中,区工委和吕英才、肖荣华、李翰等撰写的6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蔡 宣)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