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传递友谊、增进合作”新春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3-20

 
    2月6日下午,市民革在长航大酒店召开了“传递友谊、增进合作”座谈会,邀请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各区及有关单位统战部和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
    会议由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上,市民革副主委彭富春向大家致以春天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市民革2008年的主要工作。主委甘德安对市委统战部、各区及有关单位统战部门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市民革今年的工作思路作了介绍,特别强调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要主动与所在区、单位统战部门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共谋发展。座谈中,会议气氛十分活跃,统战部长们纷纷发言,感谢民革组织为所在区及有关单位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对基层民革组织的支持力度。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盛东到会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民革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市民革加强与统战部门联系,共同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表示赞赏。
    市民革副主委郝良、魏文魁、傅丽萍出席了会议。市民革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参加了座谈会议结束后,市民革同志与统战部门领导一起举行了联欢活动。       (冯少斌)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