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大力推动《团结报》订阅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3-20
 
 
 
    《团结报》是民革中央机关报,也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份向海内外公开发行的参政党报纸。它是一份具有政治性、统战性和民主党派特点的新闻媒体,是我国进行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宣传的统战类传媒主流报纸。随着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不断发展,形势和任务都要求《团结报》发挥出更大更重要的宣传作用。
    今年,为落实上级组织把发挥《团结报》作用作为加强民革全党宣传思想工作重要内容的精神,市委会高度重视《团结报》的订阅工作,把它当作加强市民革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列入宣传部门的目标管理考核项目,通过了解情况、制定方案、组织动员和督促落实,全力推动《团结报》的订阅工作。
各基层组织也把《团结报》的订阅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大了执行力度。江岸区、桥口区、汉阳区等工委会主、副委亲自带头,狠抓落实;武昌区工委会三支部主委杨义勇、余忠艳自费为支部老同志赠报,五支部党员、企业家黄腾自愿多出党费为困难党员减轻订阅负担;江汉区工委会广大普通党员则踊跃报名要求为推动《团结报》的订阅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山区工委会免费为每位民革党员订阅《团结报》的传统多年来一直保持不变,人手一份的《团结报》已经成为基层党员彼此沟通的情感桥梁。
    目前,我市民革2009年度《团结报》的订阅数占党员人数的比例已基本达到30%,比上一年明显增加,订阅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     (周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