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六支部举办AIGC交流研讨沙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8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员调查研究能力,民革江岸区六支部围绕AIGC技术应用主题,于3月12日举办了一场AIGC交流研讨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武汉地区科创从业者提供一个思维碰撞、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特邀工信部ICDC“尚工行动”导师雷江博士进行主题分享,对人工智能大模型时代的发展趋势,以及个人、企业如何把握机遇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们纷纷发言,就AIGC技术发展、商业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民革江岸区六支部主委方慧、组织宣传委员戴睿分别就AIGC在各自领域的应用前景发表了看法,并从产业投资和教育的角度,提出了将AIGC引入青少年教学体系的相关意见。

近年来,AIGC技术掀起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热潮,从聊天、图文、短视频创作等领域向外延伸,加速进入生产力和应用场景,越来越多行业开始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解决现实业务问题,其在社会各领域的应用前景被广泛看好。六支部将按照参政议政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专业、渠道优势,深入调研以AIGC技术为代表的“人工智能+”赛道,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的民革篇章建言献策。(戴睿)
图片1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