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江汉区委书记领衔督办民革党员提交的政协重点提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4
      “区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反映了区委、区政府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区委、区政府重视民心民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大力推动协商民主的强烈信号,极大地提高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信心。”近日,江汉区政协委员孔德想在参加江汉区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后高兴地说道。
江汉1

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联合制发的《2023年政协提案办理督办工作方案》《2023年江汉区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方案》,中共江汉区委书记李湛从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的100余件提案中精心遴选出《关于发挥社区治理体系优势,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的建议》作为领衔督办的1号重点提案。该提案是民革江汉区工委会刘元、孔德想、段菲等向区政协提交的集体提案。

“无调研不协商”“无调研不建言”。11月16日,区委书记李湛、区政协主席叶劲松、区政府副区长黄万能、区政协副主席张智勇等带领调研组,赴新华街道江北社区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江汉2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湛认真听取了提案人的建议,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对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提案主办单位要切实履行牵头职责,承办单位要加强提案“提、办、督”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由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达到一个新高度。”区政协主席叶劲松表示,区政协将持续创新提案工作举措,紧紧围绕“引领服务业、勇当排头兵、建功新时代”的实践定位,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讨论,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不断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更好服务新时代英雄城市现代化卓越城区建设。(孔德想)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