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市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赴浠水县会员企业开展课题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1
      8月28日,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率市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调研组赴协合能源集团公司和协合能源浠水县渔光互补项目开展课题调研活动。企业家1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国际性的可再生能源集团,也是目前香港证券市场上唯一一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发展模式的清洁能源发电上市公司。协合新能源以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厂投资运营、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服务业务为主营业务。目前在广西、云南、西藏、四川、湖南、湖北、安徽、河南、甘肃、青海、山东、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区以及美国等地区拥有70余间风电和光伏电厂,并在上述区域建立了管理机构。同时,积极拓展新能源电站运行维护、资产托管、技术服务、咨询及设计、融资租赁等相关服务业务。
企业家2_编辑

   调研分为座谈、实地走访两个环节。座谈环节,民革党员、协合能源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卢昊通过数字人系统、可视化大屏模块演示、新能源风电原理模型等分别对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范围、实施的项目案例等做了汇报介绍。
企业家4

欧阳云表示,协合能源在清洁能源领域,特别是光能、风能等方面的实施案例和成果转化非常耀眼,希望协合能源能继续在储能及氢能研究、探索方面深耕发展,并形成研究课题成果。
企业家5

   项目实地走访环节,调研组一行赴浠水县关口镇协合能源渔光互补电站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交流。

  企业家3

市民革调研室副主任刘宁,社服部负责人刘辉,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唐志清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调研。(唐志清)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