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市民革调研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武汉研发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2
      8月16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率调研组赴中国特种飞行器研发中心,就我市航空飞行器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研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中国特种飞行器发展史,以及研究所发展沿革、特色专业、代表性产品等情况,并提出了研发中心近期运营中所面临的困难。

调研组对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的水面飞行器、浮空飞行器、通用飞机等代表性产品及对应产业链配套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对特种飞行器的先进技术和高质量产品表示赞赏,并就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布局的必要性、前瞻性与研发中心的专家们进行了探讨。调研组认为,通航产业是一片新蓝海,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的创新性产品对于我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能够推动相关产业链的完善,而且提前谋划产业布局有助于武汉市、湖北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

欧阳云表示,武汉民革将持续关注低空空域管理相关政策、助力消费提档升级和拓宽飞行人才储备等领域相关问题,充分利用民主党派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沟通协调解决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促进特种飞行器事业与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与力量。(范子建)
IMG_8256(20230821-123954)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