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赴蔡甸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0
      8月9日上午,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一行走访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宣传部副部长车璇参加调研。

在蔡甸区工委会二支部党员之家,欧阳云听取了蔡甸区工委会主委李蓉关于蔡甸区组织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视察了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及示范支部创建相关情况,听取了蔡甸区工委会上半年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 

会上,吴春梅、车璇分别对二支部的“示范支部”建设和“党员之家”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吴春梅要求二支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创建活动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责任人,切实保证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标准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争创示范支部。车璇表示,二支部党员之家面积虽小,但在建设党员之家时要找准优势、突出亮点,争取做到“小而精、小而特”。

欧阳云对蔡甸区以党员之家为依托,凝聚组织合力、加强自身建设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基层组织是民革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基石,搞好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对于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他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蔡甸区工委会立足自身特色,在组织发展,尤其是党员发展工作上,做好人才发掘工作,不断壮大力量;二是要落实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和内容,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结合;三是以“党员之家”为平台,以创建示范支部为契机,引导蔡甸区民革党员在学习、履职上下功夫,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蔡甸区工委会副主委高凤鸣、二支部主委文娟,市委会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高凤鸣)
蔡甸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