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第五支部党员之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30
      6月29日,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熊汉华一行到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第五支部“党员之家”调研。党派处一级调研员吕莉、副处长傅兰波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梦想岛1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华农里·梦想岛直播产业园数字经济中心”、“民革党员之家”、“创联凯尔文化控股”、“明阁文化交流中心”。民革洪山区五支部主委蒋力汇报了党员之家和民革文化交流中心建设情况,重点讲述了党员之家从策划选址到最终落成的点点滴滴,并从民革历史沿革、支部发展历程、支部党员人物风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民革党员、创联凯尔文化控股董事长任锋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规划、管理运行等情况。

梦想岛2
 

熊汉华对洪山五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民革党员之家”与文化共建共享很有特色,让“民革党员之家”成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学习交流的场所、履职议政的舞台、展示民革的窗口,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希望利用好党员之家平台,传承民革老一辈与中共团结合作、携手前进的政治信念和优良传统,发挥双岗建功作用,不断增强“家”的氛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任锋)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