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台工作 » 正文

民革武汉市第十四届祖国统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9
       6月27日,民革武汉市第十四届祖国统一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服部负责人刘辉主持会议。
 IMG_8756(20230913-122650)
      会上,专委会副主任梁云领学了民革武汉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专委会主任杨启武带领大家讨论了《2023年参政议政课题选题》。委员们结合自身情况和资源对2023年祖统工作和涉台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委员们表示,要深入扎实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沟通,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在工作中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有针对性选择涉台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启市民革祖统工作新高度。
IMG_8757(20230913-122652)
 
      欧阳云对所有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对专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传承武汉民革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把祖国大陆日益增长的综合实力、显著制度优势转化为祖统工作效能;二是要在工作中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武汉、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对组统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要积极推动对台交流交往,加强与在汉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开展涉台联合调研,深化涉台研究,提升履职建言实效,同时结合自身周边资源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和经济人文联系交流。
IMG_8758(20230913-122657)

会议结束后,专委会委员们到武汉市民革历史陈列室进行了参观学习。(方骏)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