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二支部“党员之家”正式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6
     6月20日,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二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民革党员查钢所属企业红薏米文化传媒(武汉)有限公司举行。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宣传部负责人车璇,东西湖区工委会主委陈艳,副主委涂丽萍、刘静出席揭牌仪式。mmexport1687252543286_编辑

红薏米传媒是一家从事两岸文化交流、影视摄制及媒体广告、品牌营销策划、新媒体推广、文创及IP创意的台资企业,自2019年2月在武汉成立以来,红薏米传媒以“弘扬中国文化自信,做文化传播的筑梦人”为企业使命,以“发现、实现、展现”为品牌价值导向,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影视短视频,文创IP产业融合运营的新型文化传媒公司。
mmexport1687252546910_编辑

查钢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员之家”的布局,介绍了各个区域的功能。陈列室展示了民革从中央到地方的组织概况、历史沿革,体现了多党合作事业成果和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疫情、党员风采、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果。 
mmexport1687252543286_编辑

孙凯鼓励东西湖区工委会要充分发挥好“党员之家”的作用,将加强“两岸文化交流”作为祖统工作亮点进行推进,彰显自身特色。

陈艳对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今后将结合民革祖统工作形成独具特色的区工委会党员之家。

-2cf3595d1cac4128_编辑

二支部主委洪文兴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侯格格)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