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暨示范支部推进工作系列调研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关于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探索基层组织发展的有效模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近日,民革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吴春梅率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民革经开区(汉南)支部、黄陂区支部和洪山区工委会五支部党员之家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区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本年度绩效工作完成情况及示范支部创建申报工作,并就组织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调研中,各基层组织对照本年度绩效考核目标汇报了完成情况,集中反映了激发党员活力难、活动缺乏吸引力、成员约束难、后备人才储备不足等突出问题,并重点就示范支部创建申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需求。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吴春梅对各区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示范支部申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她表示,各基层组织全面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市委会和各区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了民革特色,推进自身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体现出“致广大而尽精微”的特点,也为市委会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启示。针对大家集中反映的问题,市委会将系统梳理、及时协调解决。

吴春梅强调,要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贯穿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中,把好政治方向、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树牢规矩意识,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同时,要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之家”阵地作用,激发组织活力,把自身建设作为长期任务抓好抓实,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新的方法,推动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张磊)图片1_编辑
      5月26日,调研组一行调研经开区(汉南)支部党员之家。 

图片4_编辑_编辑     6月7日,调研组一行调研黄陂区支部党员之家。

图片6_编辑         6月9日,调研组一行调研洪山区工委会五支部党员之家。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