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青山区工委会开展“最美人间五月天,不负时光读好书”主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9
      为引导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5月27日,民革青山区工委会组织党员赴袁伟将军红色文化博物馆、湖北丰华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最美人间五月天,不负时光读好书”主题活动。
图片1_编辑

在“湖北省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武汉市国防教育基地”——袁伟将军红色文化博物馆,党员们通过翔实的史料、真实的图片,共同回顾袁伟将军作为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书法家、军事历史学者和国家文博专家,在历史各个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事例。
图片2

随后,工委会一行人来到湖北丰华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学习和调研活动。调研中,民革江汉区六支部主委、湖北丰华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喻红燕介绍了新型农业产业经营模式及主要特色,并带领青山区的党员们参观了民革湖北省委会及民革武汉市委会三农创新实践基地,了解蔬菜种植、水果养殖、畜禽养殖等生产、加工、销售环节。
图片3
 

参观结束后,在丰华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民革党员之家”,工委会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3名党员以分享阅读感悟的形式,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党员也结合自身经历、读书感悟畅所欲言。
图片4
 

民革青山区工委会主委刘昱昊在分享会上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政治素养,找准“小切口”,做实参政议政“大文章”。

民革青山区工委会副主委李钢、梁海波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宿 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