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新洲区支部赴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2
      5月17日,民革新洲支部一行来到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考察调研航天规划馆、火箭公司、行云公司等。
新洲1

在航天规划馆,大家通过观看多媒体展示、沙盘模型等了解武汉航天基地的发展历程、区域规划,直观感受国内首个商业航天基地的发展状况和广阔前景,为中国航天业在探索宇宙、推动人类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果感到自豪。

在火箭公司,大家近距离观察了首次实现可重复使用技术的商业型发射火箭,以及液体火箭发动机的集成模块化系统和控制系统等多个实用性很强的设备。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了解到,火箭公司生产的王牌产品—快舟系列运载火箭为构建中国强大的航天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中国的火箭制造技术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推动着火箭和航天器技术的不断革新。 
新洲2

在行云公司,大家了解了该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研发项目,对行云公司自主研发的太阳能卫星等高科技产品由衷赞叹。 

民革新洲支部一行对武汉航天产业基地的热情接待和全面分享表示了诚挚感谢,同时也祝愿武汉航天产业基地未来在商业航天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发出夺目光彩,为我国航天科技自立自强实现高水平发展再立新功。(马博)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