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召开座谈会 重温“五一口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6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4月28日,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召开重温“五一口号”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意主持,支部委员、骨干党员共12人参加。

会议重温了“五一口号”提出的背景和内容,重点回顾学习了第五条“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内容,感受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老一辈领导人积极响应“五一口号”,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民革优良传统。

会上,支部党员们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缅怀为革命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学习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传承好“五一口号”精神,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民革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担当,凝心聚力为江岸区高质量发展和“汉口之心 美好江岸”建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胡雯琼)
江岸七支部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