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获民革湖北省委会多项参政议政工作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3
      3月31日上午,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在武汉召开。民革武汉市委会获民革湖北省委会多项参政议政工作表彰。
IMG_3122(20230331-152005)_编辑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省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

会上,民革湖北省委会授予民革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荣誉称号;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组织者”,市民革党员胡晓玲等14人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邓丽君、常福曾等14人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王意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工作者”。

参政议政3_编辑
参政议政2_编辑

欧阳云代表市委会就过去一年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做法与经验作了“举全党之力 显界别特色 持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的交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依靠集体凝聚智慧,夯实参政议政工作基础;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参政议政突破口;三是要持续关注力求实效,严把参政议政流程关。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全年工作重中之重,在此也希望省委会给予更多支持,加强联动调研,共创参政成果,努力为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付马  张梦圆)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