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黄陂支部承办“木兰同心大讲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27日,由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主办、民革黄陂支部承办的“木兰同心大讲堂”民革专场活动在区民主党派大楼举行。黄陂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黄陂1_编辑

      本次举办同心大讲堂,正值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不久、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信念与信心,活动特邀民革黄陂支部党员张慧兵作了题为“心中有梦砥砺行 开拓进取绽芳华”的专题报告。

 讲座介绍了民革发展历程、特色工作以及黄陂支部基本情况,并就新时代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与经验进行交流分享。本次活动中,民革黄陂支部还充分发挥党员专业优势,由主委关秀文进行“CPR心肺复苏”现场演示,普及危急时刻保护生命的实用小技能。
黄陂2_编辑

 本次“木兰同心大讲堂”内容紧贴统战工作实际和干部队伍建设,内容丰富,观点清晰,教学生动,对于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学习借鉴、思考提升作用。参加活动的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一致表示,全区统战成员要在思想上同心、知识上互补、能力上增值,汇聚更大、更强的统战力量,为黄陂现代化强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王雪婷)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