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3
      2月25日上午,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一支部党员熊波工作室召开。市民革秘书长孙凯应邀参加会议。
武昌1_编辑

支部主委吴朝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表示,十分感谢民革前辈带路,感谢民革市委会领导指导工作,作为民革武昌区一支部主委,深感责任重大,会继续努力让武昌一支部成为各位党员心目中的“温馨之家、快乐之家、健康之家”。

孙凯向大家传达了2月17日在京召开的民革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他强调,支部应该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增强党员们的政治自觉性,要充分利用好武汉现有的民革教育基地和民革党员之家,做好民革历史材料采集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要用好新媒体,做好对外宣传,树立民革好形象。
武昌2_编辑
 

参会党员们围绕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形式以及民革史料的采集和研究等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组织生活会很有意义,党员们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研究与现场交流相结合,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希望支部总结好的经验、发扬优良传统,为民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革武昌区一支部前主委刘伟明、副主委田洋,支委黄慧、岳旋,一支部党员熊波、徐光明、吴云、刘晓平、左蓉生、朱玉芬等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田洋)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