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新洲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7
      2月3日,民革新洲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开展新年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市民革调研室副主任冯少斌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以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为重点 努力提升参政党履职水平》的辅导讲座,就如何撰写调查报告、提案、社情民意,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水平和实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洲区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副主委罗忠顺总结回顾了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反思,同时对2023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讲民革故事、发民革之声、吐民革真情,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探索推进工作创新、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全面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为推动新洲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新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童双桂对民革新洲支部2022年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革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作风,积极关注民生热点难点,围绕经济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基层社会治理积极履职建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记使命、双岗建功。(杨贵芬)
新洲工作会议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