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五名党员参加市民革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3
      12月12日至13日,市民革举办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王辉、胡雯琼、戴睿、游建义、汪伊默等5名新党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网络授课+课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期间开设了二十大精神、参政议政、民革历史、武汉民革简史和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等课程。通过为期2天的学习,新党员们感到收获颇丰。

新党员胡雯琼表示:听了几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课程,让我对民革的认识更加深刻具体,也了解到作为一名新党员应如何更好地履行好党员职责,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作用。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工作生活和党派事务中,担起一份民革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新党员王晖表示: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们对党派的历史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党派的重要工作——参政议政的内容和意义有了精准的认识,对二十大精神有了系统的理解,对国际战略和武汉地位有了深入的认识,我们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最大的激情为民革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党员游建义表示:本次培训使我了解了民革的历史、民革的传统,对祖国周边的政治军事形势有了一个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我将努力工作努力奋斗,做一个讲政治、敢担当,有一技之长的民革人。

新党员戴睿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很荣幸能参加本次培训,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本人必将继承前辈意志,坚守入党初心,心怀家国大义和政治情怀,磨砺参政议政本领,力做新时代的民革追梦人。

新党员汪伊默表示:两天的充电蓄能让我受益匪浅、收获良多。要充分发挥好民革人的职责担当,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汪伊默)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