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举办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1
     12月12日至13日,市民革充分发挥网络培训“云课堂”优势,成功举办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49名新党员齐聚“云课堂”充电蓄能、补钙壮骨。
图片1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等领导出席开班式。欧阳云作动员讲话,他勉励新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线上培训机会: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高素质的民革党员。
图片2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为学员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他所作的题为《东西方智慧与参政议政》的专题讲座,站在全球化的视角,用东西方智慧对参政议政作了系统讲解与深度剖析,教授学员如何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学员们还聆听了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作的《学习二十大精神》,省民革经建部部长陈发园作的《民革历史渊源与参政议政》,市民革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作的《武汉民革简史》,陆军勤务学院教授、大校黄海波作的《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等专题辅导和讲座。从“二十大”的精神伟力到国内外安全,从民革的历史渊源到民革党员履职尽责基本素质和能力,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改变传统“台上讲、台下听”的模式,采取“网络授课+课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在课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图片3

为保证线上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严格考勤管理,在培训中采用“腾讯会议”APP进行签到、课间随机抽查、严格请假手续等方式强化管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督学促学助学,确保培训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走新”又“走心”。(刘鑫)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