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调研民革青山中小企业教育服务实践基地及预制菜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3
     11月21日,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率调研组对民革青山中小企业教育服务实践基地及预制菜产业发展展开调研,青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瑾出席活动。调研针对基地建设、未来发展展开座谈,并针对预制菜产业发展展开研讨和交流。
青山1

调研组一行在民革青山区工委会主委刘昱昊的陪同下,来到民革党员吴叶枫主导建设的民革青山中小企业教育服务实践基地,参观了展示区、接待室、电教培训室。吴叶枫对基地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汇报。

欧阳云强调,要充分发挥民革中小企业服务实践基地作用,使之成为民革党员学习的阵地、基层组织交流的平台、服务企业活动的场地,要进一步整合党派企业家资源,努力探索出一条服务中小企业的新模式。

青山2

在随后召开的预制菜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刘昱昊汇报了课题内容及调研方向,市民革秘书长孙凯、调研室副主任冯少斌,民革青山区工委会副主委、武汉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钢,市民革农业科技直属支部副主委、湖北省未来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南永平,武汉优十科技创业园总经理吴叶枫,湖北丰华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喻红艳,武汉市洪山区企业服务中心重点项目科蒋力等民革党员围绕预制菜产业的发展进行了研讨,并对接下来的调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叶枫)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