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青山区建成民革中小企业服务实践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9
      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管理提升、结构调整、稳中求进,民革青山区工委会在民革武汉市委会的指导下,本着服务中小企业、落地基层治理的原则,历时六个月,于近日建成民革中小企业服务实践基地。
图片1_编辑

该基地位于武汉优十科技创业园北院5号楼,交通便利,基地总面积450平米,包含办公区、电教培训室、接待室三大部分。基地文化氛围浓烈,环境清新素雅,设施设备齐全,既为党员提供了学习的阵地、为各支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党员企业家发挥作用、服务企业提供了活动的场地。

据悉,该基地于今年5月由青山区民革党员吴叶枫发起,经民革青山区工委会实地调研考察,并征求区委统战部意见后,确定了建设方案。建设过程中,青山区民革党员们群策群力,工委会副主委梁海波主动提出给予网络建设支持,在基地实现5G全覆盖,并提供一条千兆宽带;青山区民革党员、乐创互联董事长李超主动提出加入民革中小企业服务实践基地导师团并担任副团长,提供服务中小企业的经验和资源。
图片2_编辑

除了建好“基地”,未来民革青山区工委会还将用好、用活“基地”,组织民革党员在这里定期开展学习;加强与各区、各地市民革组织之间的交流;成立民革中小企业服务实践基地导师团;整合党派企业家资源,形成资源池、资本池;开展路演、金融对接、项目对接等多形式活动;建立企业服务台账等。

青山区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民革中小企业服务实践基地,发挥基地作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吴叶枫)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