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一行赴永业行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1
      8月9日上午,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一行赴永业行调研。永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炳,组织人事部总监孙慧热情接待并参与调研。

潘世炳对欧阳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民革武汉市委会对永业行的关心和关注,他介绍了永业行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战略,并就永业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个人作为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期望与民革武汉市委会深化交流合作,落实共识。

孙凯表示,永业行是省内咨询行业的龙头企业,科研力量雄厚,技术积累扎实,服务贴近现实,与民革参政议政工作可以形成良好互动。希望永业行充实民革基层组织,在社情民意信息、社会调研、提案等方面加强与民革的合作。

欧阳云对永业行在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潘世炳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赞赏。并就民革武汉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方向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永业行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还就双碳发展、乡村振兴、财税改革、社会管理智能化等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交流。民革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副主任冯少斌、调研室一级主任科员郑杨,武汉理惠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永业行民革党员代表陶泽普、袁俊参加座谈。 (陶泽普)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