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江岸民革启动“同心汇”社会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9
       7月14日,民革江岸区工委会七支部在支部主委、区人大代表王意的带领下,深入大智街道先锋社区,就“如何推进民革党员进社区,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开展了第一次座谈交流活动。这是为了落实市委统战部、市民革关于“同心汇”社会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精神,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参与社区共建,将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工作落到实处的一次尝试。
江岸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主委、江岸区人大常委、大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启武参加座谈会,并对此次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七支部充分发挥骨干力量,助力社区治理;二是希望大家借此活动,倾听社情民意,提出更接地气、更能落实的议案;三是希望支部与社区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联合开展惠民便民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等城市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大智街道先锋社区书记夏露详细介绍了先锋社区的基本情况。王意向社区介绍了七支部党员构成及支部特点等内容,并表示民革江岸区七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与先锋社区的结对共建工作,它不仅是民革党员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具体实践,也是民革党员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途径。

交流中,民革党员积极与先锋社区探讨了社区共建方案和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与社区“同心共建”,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为营造依法、有序、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贡献民革力量,助推“精致江岸”建设。
江岸1

会后,先锋社区与全体参会民革党员一同前往社区辖区居民区实地了解情况,在现场发现天隆里小区老旧居民楼因楼体年久失修,部分阳台楼板倾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后,立即将问题记入清单,并形成社情民意反映到区委区政府,力求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胡雯琼)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