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武昌区政协民革小组读书群召开第一次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9
      6月23日上午,武昌区政协民革小组读书群第一次座谈会在武昌民革二支部“党员之家”召开,民革武昌区工委会副主委、区政协民宗界别组长、民革小组读书群群主黄腾主持会议,读书群成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卢璟宣读了《武昌区政协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工作方案》及通知精神。黄腾传达了区政协主要领导在刚刚召开的“武昌区政协读书群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本群委员要深刻认识到委员读书的重要性,既要将委员读书与履职结合起来,又要将读书作为个人修身立德、滋养浩然之气的重要来源,也要在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阅读风尚中发挥引领作用。

会上,大家探讨了武昌区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荐书目,提出了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读书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紧扣政协要求,以加强政治学习为重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活动;二是实行集体学习与委员个人自我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采取领读导读形式,活跃读书氛围;三是探讨线上线下相结合,短视频、短语音等新方式,激发读书群活力,从而形成善引导、广参与、齐研讨的生动局面。大家表示,要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推动读书活动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相结合、与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与广泛凝聚共识相结合,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黄腾、卢璟)

武昌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