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昌区八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6
      4月5日,民革武昌区八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孙涛主持。

支部副主委陈文达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民革全省“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武昌区政协、武昌区委统战部和民革武昌区工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民革湖北省委会印发的《关于擦亮“博爱 牵手”品牌深化社会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对民革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的有关要求,以及民革武昌区工委会紧紧围绕《关于新时代推动武昌区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建设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示范引领作用的实施意见》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孙涛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和社区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会党员也就如何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中碳登”落户武昌、社区疫情防控和治理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组建参政议政交流学习小组和支部组织宣传工作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议号召全体支部党员要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各自所长,借助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法律服务进社区和书画活动进社区等社会服务活动,将支部组织生活和社会公益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民革的社会影响力和组织凝聚力。(陈文达)
图片1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