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武昌民革一二支部捐助“同心书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24
 武昌民革一二支部捐助“同心书屋”
 
    11月23日,武昌民革一、二支部捐助的“同心书屋”和“同心厨房”揭牌仪式在湖北恩施沙地乡楠木园小学举行。捐助仪式由恩施副市长张献宏主持,恩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致辞,省民革组织部部长陈发园,武昌区政协、区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武昌民革二支部副主委、武汉元大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聂先元根据楠木园小学所需,向该校捐助了书籍、电脑、电子琴、体育用品及厨房设备,共建“同心书屋”和“同心厨房”,受到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捐助仪式当天刚好是感恩节,支部党员表示,此次活动既是爱心活动,也是“同心”实践,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感到非常快乐和欣慰,心怀感恩也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美丽。            (刘伟明)
 
    另讯:11月27日,武昌区民革一支部和二支部联合组织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团结报》上关于中共十八大会议的报道内容,以及中共武昌区委下发的《关于中共十八大精神的传达提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许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大家坚信,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按照十八大制定的方针政策,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大步迈进。最后,两支部还就下一步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熊少雄)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