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3月24日下午,市民革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监委会副主任梁志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试行)》、《民革湖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关于办理党外人士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上所提意见建议工作的通知》、《民革武汉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着重讨论了民革武汉市委内部监委会办公室的工作职责,交流了开展今年监督工作的方案以及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兼监委会主任欧阳云在会上指出,民主党派加强内部监督,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和必然要求,是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重要举措,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强调,监督委员会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要精通会内章程、监督规定等业务知识;三是要切实担起监督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会内监督的新机制、新方法。

市民革秘书长孙凯,监委会副主任吴春梅,监委会委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刘鑫)
监察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