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常态化 江夏民革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4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江夏区医疗战线的民革党员们义不容辞,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
潘新明

江夏区疾控中心是区疫情防控的核心机构,民革党员潘新明作为区疾控中心检验科负责人,每天吃住都在单位,哪里有需要核酸采样就带着同事们赶赴现场。采样完成后,他又和同事们一起按照高致病性微生物样本管理要求运送标本到省市疾控开展相关检测,按规程将相应检测结果送医院和相关部门,展开后续应对处理。他常常废寝忘食,忙到太晚只能在深夜科室就地休息2、3个小时。
林

作为区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流调队副队长,民革党员林燕霞和队员们接到指挥部下发的密接者信息后,就以最快速度和病毒赛跑前往密接者现住地进行流调。林燕霞每次都会和队员们一起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不放过每一个蛛丝马迹,按照专业方法,把密接者、次密接者全部查找到位并迅速推送到隔离点隔离,使传染源传播途径降至零,一套调查流程完成后往往会全身湿透。林燕霞除流调工作任务外,还要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这项持续性的工作,她和同事们不断地督导全区各接种单位,对群众进行宣传,回复群众对接种疫苗的疑虑,处理群众在接种后的不良反应等等事项。
金

民革党员金峥嵘作为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带领同事们进行辖区内全民核酸采样。因庙山辖区人口多,她一处又一处忙着采样,常常工作起来没日没夜。同时,为了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使接种覆盖到所有应种人群,金峥嵘和同事们自2021年以来至今,全年无休,始终奋战在接种工作一线。

这些民革党员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成为我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平安江夏作出了民革贡献。(刘蔷薇)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