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以优良作风,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召开2021年终工作总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1
      1月17日,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召开2021年终工作总结会,区工委会副主委钟兆铮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贯彻到参政履职中,以优良作风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东西湖1

区工委会主委陈艳代表工委会做年终工作报告,她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队伍建设、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表彰了郭梓成、邹智勇等优秀党员,对他们在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号召广大党员学习优秀,争做优秀。

  原工委会副主委郭梓成代表老党员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工委会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并寄语青年人,未来可期,要一代接一代继续努力,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贡献。 
东西湖2

市民革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参加会议,她对东西湖区工委2021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在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同时她希望全区民革党员要加强学习,学好“四史”,学好民革党史,遵循民革章程,提高站位,推动工作;要强化履职意识,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积极助力经济发展。

东西湖区民革近40位新老党员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既有总结回顾,又有表彰展望,为2022年工作再创新辉煌增添了动力。(代朝敏)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