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启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武汉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统战部和江岸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市民革对口江岸区开展为期五年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IMG_0575(20220104-100733)_编辑

12月31日,由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副主委刘俊,常委杨启武、胡晓玲、梁志顺,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及相关专业领域民革党员专家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赴江岸区,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中共江岸区委常委、统战部负责人熊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主持。区发改局、水务和湖泊局、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水生态环境保护、黑臭水体整治、船舶港口污染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市民革专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就民主监督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与江岸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0577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代表市民革感谢江岸区委、区政府对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民主监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重大意义;要坚持“双寓”方针,不断提高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的实效性;要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增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的针对性。
IMG_0576(20220104-100736)_编辑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知音号码头进行了实地调研。(张磊)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