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连续四年荣获 “《团结报》征订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6
      12月3日,团结报社2021年度新闻舆论工作表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市民革受到民革中央表彰,被团结报社评为“《团结报》征订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此次表彰会以线上线下视频形式召开,市民革参加了湖北分会场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届十六次中常会要求,总结新闻报道工作,表彰报社2021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部署2022年工作,不断提升舆论引导水平,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640.webp 

会上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致《团结报》创刊65周年的贺信。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针对统筹做好2022年新闻舆论和团结报工作,李惠东强调,民革各级领导同志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做好团结报工作纳入民革工作全局和宣传思想工作大局。团结报及民革各级组织和宣传干部要更加重视新媒体发展,充分运用媒体融合成果,合力推出一批高质量、有社会影响的新闻报道;各省要继续抓好落实《团结报》征订工作,确保稳住发行基本盘,结合实际力争稳中有升。
IMG_0055_编辑 

《团结报》是民革中央机关报,是民革中央指导全党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各级民革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市民革秉承“为每位民革党员订一份《团结报》”的理念,鼓励全员订阅,并在财政经费上提前做好预算,全额报销党员订报费用,《团结报》征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订报数量和比例连年攀升, 2018年至2021年连续四年被团结报社评为“《团结报》征订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团结报社还在武昌民革党员之家设立“媒体融合创新实践示范点”,今后将在宣传推广、融合传播、平台搭建、智力支持、社会公益等方面优势互补、深入合作,努力形成资源共享、阵地共建、责任共担的良性互动,促进媒体融合,提升传播效能,扩大社会影响。(张梦圆)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