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助力多准企业武汉分公司在武汉招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30
      近日,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市民革联合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民革武昌区工委、武昌区科经局和徐家棚街道等助力多准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在武汉招聘。据悉,多准隶属于上市公司艾盛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商业数据分析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位于杭州,其武汉分公司于近日落地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

9月29日,市民革牵头召开座谈会,助力多准企业招聘。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万良贵、市民革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徐家棚街道负责人以及多准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多准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才培养计划、福利待遇、招聘职位等基本情况;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多准企业招聘负责人着重在校招进展、武汉分公司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表示后续会与武汉高校对接,通过举办校园宣讲会等方式,使多准企业尽快招聘到符合其需求的人才。

孙凯对市委统战部的协调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活动作为市民革“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拓展企业服务平台,助力在汉企业发展,为武汉“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市民革相关部室负责人、民革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张梦圆)
微信图片_20210930105846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