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用爱为生命续航 ——洪山民革党员企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6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稍微有点紧张,但是很开心,希望能够帮到需要救助的人。” 9月14日,洪山民革党员周林带领企业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表达他们热心公益的真诚,用奉献热血诠释“用爱为生命续航”的大爱。

周林是武汉锦绣方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得知目前全市近160多家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面临极大压力和挑战,周林积极响应市物业管理协会号召,组织公司及各项目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周林说:“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这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她在公司微信群里发布了号召大家参与无偿献血的倡议后,立即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群里接龙报名,接龙人数一下子就有五六十人。公司一位年轻奶爸在群里说到:“能为急需鲜血的病人奉献一份爱心,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父亲,也希望以此为孩子做好榜样,让温暖成为力量,为社会多做贡献。” 

9月14日一大早,在公司董事长周林的带领下,锦绣物业50多名员工走上献血车。献血过程中,大家自觉做到“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检查”,认真配合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程序填表、检查、采血,做好献血的每个环节。此次参与献血的既有连续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又有初次奉献爱心的“献血新星”;有工作多年的党员干部,也有初入职场的青年员工。虽然有着不同的献血经历,但大家脸上流露着一样的笑容,从容、淡定、爱心满满。采血完成后,周林不仅叮嘱大家多休息、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加强营养,还给参与献血的员工每人300元营养补贴及带薪休假一天的福利,体现了锦绣物业对员工的关爱之情。“这是给大家准备的小惊喜,事先没有告诉他们。员工们献出的血液是有限的,而奉献的爱心是无限的,献出的是鲜血,带来的是希望。今后我们公司将大力开展此类爱心活动,继续彰显红色物业的担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上又是国庆节了,这既是我们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也是为祖国母亲生日的献礼。”(车璇) IMG_7717(20210916-170132)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