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蔡甸区工委党员下沉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8
  图片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3日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党员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第一时间积极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

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党员、协和江北医院护士文娟同志,在蔡甸街茂源社区核酸检测一线,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上门服务开展采样工作,保障应检尽检。
图片4 

 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副主委、区审计局周红同志,下沉奓山街星光社区,主动参与社区工作组志愿服务工作,对办事市民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等,符合要求的才能进入服务大厅,为疫情防控守牢“第一线”。周红还带领部分党员一行到海天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并捐赠防疫防暑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开展。
IMG_6388 

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党员郝开祥同志作为志愿者,8月4日清晨5点在张湾街徐尹邓村对接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采集点后勤服务等工作,下午5点又到四红村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直至晚上10点才结束。 
图片3 

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党员、区统计局周旭同志,连续三天在蔡甸街五层社区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进行采集点现场秩序维护、扫健康码及防控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    (民革蔡甸区工委)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