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江岸民革积极组织成员参加区委统战部举办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暨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9-06
 江岸民革积极组织成员参加区委统战部举办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暨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
 
    8月8日,民革江岸区工委会杨启武、郭玉红等20人参加了区委统战部举办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暨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梁彦春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参训的党外人士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理论认识和情感认同,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为实现“打造支点武汉核心区、增强居民生活幸福感”目标努力奋斗。
    在培训班上,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哲智围绕今年中共中央颁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从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全市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以及党外人士提升自身素质等方面向参训学员进行了授课。
    通过培训,参训的江岸区民革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统战知识,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力争在本职岗位和民革事业中“双岗建功”,为江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侯惠丽)

   另讯:近日,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在主委刘玉的带领下,开展了暑期慰问民革老党员活动。区工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九个支部主委及支委冒着高温酷暑,分赴各支部四十多位75岁以上民革老党员家中慰问,带去民革党组织的亲切问候。老党员们对于民革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江岸区民革的工作和发展,同时保养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江岸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刘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