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慰问核酸检测一线社区干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6

8月4日,正当全市全民核酸检测全面展开时,江岸区社区干部都投入到了检测一线的工作中。民革江岸区工委看到检测一线任务重、时间紧、气温高,十分缺乏防暑降温物资后,立即动员组织民革党员企业家,向检测一线捐赠防暑物资,助力全民核酸检测成功开展。

图片1 

下午5时许,在民革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启武的带领下,民革党员、武汉华源武扬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永忠,区工委委员、二支部主委吴红志来到江岸区大智街道铭新街社区、宝成社区、先锋社区、吉庆社区、泰宁社区等5个社区进行慰问。耿永忠为这次慰问捐赠了50箱矿泉水、5箱牛奶、5盒毛巾等物资。
图片2 

晚上8点,各个检测点前,仍然排长长的队伍。民革区工委副主委戴璐、区工委委员王意,一支部副主委、炎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浩一行,来到江岸区后湖街美庐社区、汉广社区,塔子湖街跃进社区采集点进行慰问。 雷浩为本次慰问捐赠了100件矿泉水。

8月5日江岸民革又有一批捐赠物资送到了检测点。图片3 

一大早,江岸民革育才高中支部主委冯虹就带着支部党员捐赠了15件农夫山泉矿泉水到了三合社区。三合社区是育才高中所在地社区,社区与学校共建一直开展得很好。此次学校为社区提供了场地进行核酸检测。育高支部的民革党员们,都主动放弃了休暑假,回到学校参加支援。图片4
 

同样是一大早,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副主委刘涛与四支部党员、武汉市育才小学教师郭辉,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菊兰律师一起开始了慰问活动。其中郭辉老师为谌家矶街道长江明珠社区捐赠20件矿泉水和两台电扇;刘菊兰律师为西马街道金门社区捐赠30件矿泉水。

图片2

民革江岸区工委委员、七支部主委、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王意,自8月4日以来,一直带着自己的10人团队,在后湖街美庐社区进行支援。8月5日上午,他又为邻近的金桥社区捐赠了15件矿泉水。(容晖)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