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机关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7月30日,市民革在市民主党派大楼307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民革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万鄂湘主席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良作风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的讲话、民革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草案)、民革中央关于印发《民革中央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着重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

与会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凯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作风建设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重中之重和核心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改革发展任务与要求,强化武汉城市圈“一主引领”作用,武汉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总体定位,围绕着力培育新动能,加快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着力展现新形象,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着力拓展新空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彰显新成色,加快建设民生幸福城市等重大课题,开展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助力武汉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主引擎,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张梦圆)

IMG_6285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