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新洲支部赴石寨村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5
      6月30日,民革新洲支部赴对口联系的石寨村开展调研与座谈。

座谈会上,石寨村书记石盛廷扼要介绍了近年来精准脱贫工作的成果,该村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和村民文化生活,着重介绍了该村响应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村民致富奔小康的号召,开办的特色致富产业——仰山禅茶的情况。

民革新洲支部主委、区商务局局长王志芳对石寨村环境保障与发展经济两手抓,走在乡村振兴的前面,发展自己的乡村品牌表示赞赏,并表示石寨村作为区委统战部和民革新洲支部的对接村,民革新洲支部将长期关注村里的发展,在经济建设和村民文化建设方面给予帮助。

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长高潮对石寨村的班子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主动探索乡村振兴之路表示肯定。他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指引下,石寨村村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奔小康,把仰山文化做大做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区委统战部、民革新洲区支部继续关心支持石寨村的发展,在乡村振兴的伟大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癸斌,道观河管委会书记邱莲新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道观河管委会部分党员干部,民革新洲支部党员,以及石寨村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罗忠顺)
新洲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